不负党恩 新时代谱写新辉煌

2017年11月29日 14:01:42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
http://v.cssn.cn:80/vod/cass/original_selected/2017/11/22/095F726BABC44e4991DDEC1B0BA81FF40.mp4

80后对话40后:不负党恩 新时代谱写新辉煌

  新时代,是十九大最为重要的理论创新之一。对于新时代,不同年代的学者有着不同的见解和感悟。中国社会科学网策划“跨年代学者看新时代”特别节目,邀请80后代表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艳艳作为主持学者,分别对话40后、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的专家学者,就如何把握新时代的思想灵魂,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期参与对话的是40后代表,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书林。作为一位历史时代巨变的见证者,刘书林用自己的人生智慧给大家讲述了他与时代的故事。

标签 -
网站编辑 -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