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31支“新时代百姓文艺宣传队”到基层宣讲

2018年01月18日 15:08:52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

  山西日报讯 2017年12月29日,榆次区委为来自基层的31支“新时代百姓文艺宣传队”举行授旗仪式,这31支宣传队将奔赴基层,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新春文艺走基层活动。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2017年12月初,榆次区委发动全区基层党(工)委组建了31支“新时代百姓文艺宣传队”。宣传队成员由群众文艺积极分子组成,他们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军营、学校,以歌舞、戏曲、诗朗诵、曲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

  榆次区委书记张祖祁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除了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等活动外,还要充分发挥基层文艺宣传队“轻骑兵”的优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深入基层,贴近百姓,更加广泛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榆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志宏说,“新时代百姓文艺宣传队”具有4个特点:一是时代特色鲜明,二是群众基础深厚,三是艺术形式生动多样,四是文艺宣传便于长期坚持。

  目前,榆次区31支“新时代百姓文艺宣传队”已经活跃在城乡之间,在欢歌笑语中将十九大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

标签 - 文艺宣传队,基层党,榆次区,到基层,新时代
网站编辑 -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