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监督合力 拧紧管党治党螺丝

2018年01月18日 15:08:52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记者 王春楠 通讯员 冯光敏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 王春楠 通讯员 冯光敏)近期,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结合正在开展的扶贫领域机动式巡视,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面向巡视巡察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宣讲团成员先后深入钟山县、忻城县、藤县、博白县、天等县、隆安县、灌阳县、浦北县等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宣讲团成员指出,广大巡视巡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好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把握好深化政治巡视巡察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检查、巡视巡察等监督,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宣讲团成员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宣讲会后,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巡视组主要负责同志还与贫困村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实地调研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考察易地扶贫搬迁点建设等情况。

标签 - 从严治党,螺丝,监督,团成员,自治区党委
网站编辑 -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