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纪录片《摆脱贫困》

2018年03月06日 19:00: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求是网
http://vod.xinhuanet.com/qiushi1/vod_qs.html?vid=493814

  四十多年来, 习近平先后在县、市、省、中央工作。

  扶贫工作始终是他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他花的精力也最多。习近平走遍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到地方考察。不管路多远、条件多艰苦,他都要去看最贫困的地区。

  摆脱贫困,要有方略。在湖南十八洞村,习近平首次提出“精准扶贫”。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全过程都要精准。

  决心有,目标有,措施有,关键在落实。在习近平的带领下,上下齐心,中国6000多万贫困人口实现了稳定脱贫。

  十九大提出,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

  习近平说,我们将举全党全国之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兑现我们的承诺。

标签 - 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求是视频
网站编辑 - 孟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