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强 带动才能有劲头

2018年03月20日 09:39:40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记者 唐天奕 何勇

  给钱给物,不如建个好支部。打造千千万万个坚强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培养千千万万名优秀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组织保障。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党建工作,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辽宁省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水泉镇水泉村党支部书记唐廷波代表说。

  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水泉村充分利用新媒体,及时传递党的声音,让村民随时随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平时生活中,党员也注重发挥示范作用。

  唐廷波表示,下一步村党支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高质量的党建锻炼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动力。

  (人民日报记者 唐天奕 何 勇)

 

标签 -
网站编辑 - 唐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