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组织基层榜样宣讲杨雪峰先进事迹

2018年08月28日 11:23:41
来源: 重庆日报 作者: 王伟 冯勇

  “我今天上午参加了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杨雪峰的感人事迹让现场很多听众都感动流泪。”7月17日下午4点多钟,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沪汉社区党委书记王迪路过小区一凉亭,见不少群众在此歇凉,就走过去,和大家摆起了杨雪峰的故事。

  当天上午10点,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大渡口,王迪聆听了报告会,深深被杨雪峰的事迹所感染。

  “我在社区工作了十几年,和杨雪峰一样,也是为基层群众服务的。为群众服务就是要不怕苦、不怕累,要爱岗敬业,在这些方面,杨雪峰同志都值得我学习。”王迪说,听了报告会后,他抑制不住内心的感动和激动,就想与人分享,就想着要把杨雪峰的事迹告诉更多的党员群众。

  下午一上班,王迪就组织社区10多名工作人员学习了杨雪峰的先进事迹,然后出门开展入户工作,顺便向大家宣讲杨雪峰的事迹,“接下来,我将进一步收集宣讲资料,利用院坝会、梦想课堂等载体,向居民群众讲好杨雪峰的故事。”

  大渡口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区将组织“榜样面对面”宣讲团、义渡宣讲团、草根宣讲团等宣讲队伍,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城乡社区群众,通过支部学习会、梦想课堂、院坝会等,广泛宣传学习杨雪峰的先进事迹。

标签 - 杨雪峰,基层,同志先进事迹,课堂,党员干部
网站编辑 - 赵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