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铜梁永川涪陵公安机关

2018年08月28日 11:23:42
来源: 重庆日报 作者: 王濛昀

  7月9日至13日,“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守护平安”——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走进铜梁区公安局、永川区公安局、涪陵区公安局,三地公安机关1600余名代表等聆听了报告团讲述的杨雪峰感人事迹。

  7月9日,在铜梁区区委会议中心,500余名公安民警、退休老干部和民警家属心怀感动和敬意,聆听了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人值得永远铭记,总有一种精神值得纪念传承。杨雪峰的事迹在令我感动的同时,也让我为有这样的好战友而感到无比自豪。我将以他的忠诚信念、英雄气概来激励自己,指引自己前行。”铜梁区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杨发英动情地说。

  7月11日,在永川区文化艺术中心剧场,500余名公安民警、辅警及消防官兵代表聆听了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永川区公安局金龙派出所所长吴科是杨雪峰妻子黄雅莉的大学同学,其父亲是杨雪峰生前的同事。在他眼里,工作岗位上的杨雪峰正义凛然、临危不惧、尽职尽责。“生活中的他又是体贴细致的好丈夫、好父亲。”吴科说。

  7月13日,涪陵区公安局多功能报告大厅座无虚席,庄严肃穆,500余名民警、辅警代表和民警家属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结束后,民警陈杰说,他将用实际行动向杨雪峰学习,守护好这座城市的安宁。

标签 - 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黄雅莉,公安机关,永川
网站编辑 - 赵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