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9月05日 19:18:44
来源: 求是网 作者: 唐淑楠 编制

  经济日报

  写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不仅不能放松,还要进一步抓紧;意识形态工作不仅不能削弱,还要进一步加强。我们务必高擎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为新时代凝聚广泛的思想共识,为中国梦熔铸坚实的精神支撑。

  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  

  “九个坚持”,一个整体,共同指向于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着眼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推动全党全国人民同心同德,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砥砺奋进。

  自觉承担践行光荣使命

  宣传思想工作是事关长治久安、人心向背的大事,始终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摆在面前的无论是机遇还是挑战,都强烈呼唤宣传思想战线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着眼“四心”凝聚奋进力量  

  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工作做到人心上,更好实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让“中国号”巨轮动力澎湃、让“同心圆”越来越大。

 

标签 -
网站编辑 - 唐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