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报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9月05日 19:18:44
来源: 求是网 作者: 唐淑楠 编制

  学习时报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信心 民心 人心 同心  

  解决思想问题乃至解决实际问题,工作往哪里做?功夫往哪里下?无疑,应往心上做,应往心上下。一个人想什么、做什么,皆由心生、皆自心始。从心入手,抓住人心,就是抓住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

  脚力 眼力 脑力 笔力

  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加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真学 真懂 真信 真用

  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是践行伟大思想的辩证统一的过程。真学体现政治态度,真懂体现政治觉悟,真信体现政治信仰,真用体现政治担当。宣传思想工作者担负着重大使命任务,必须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走在前,作表率。

 

标签 -
网站编辑 - 唐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