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迎宾大道工程快速推进

2018年12月11日 10:21:29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 记者 袁兆辉 通讯员 池薇薇

  山西日报讯(记者 袁兆辉 通讯员 池薇薇)12月6日,走进位于朔州经济开发区临港物流园区的朔州迎宾大道工程(含高铁站站前广场)项目现场,映入眼帘的依然是一片火热的施工景象。

  作为今年朔州经济开发区的重点工程之一,朔州迎宾大道工程项目不仅是朔州市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朔州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与临港物流园区的主要控制性工程。项目建成后,使得新扩的新兴产业园区和临港物流园区相连接,对朔州市发展有重大意义。

  据山西建投公司朔州迎宾大道工程项目总工程师肖峰介绍,该项目自今年6月20日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现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其中一期工程共6.7公里,从起点到1.3公里处目前已完成90%雨污水管道安装工作。其余5公里的道路因地下水位过高,该公司采取5个试验段进行降水试验,目前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线基槽开挖井点降水及钢板桩试验阶段施工,其中降水开挖数据已试验成功,公司将以此为基础陆续开展施工,为明年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标签 - 朔州经济,迎宾大道,新作,物流园区,临港
网站编辑 -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