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言语谆谆意深长 习近平为干部队伍建设指明方向

2019年09月02日 12:53:1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记者 李虹静 杨月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 李虹静 杨月 实习记者 曹若鸿) 2019年1月21日上午,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修养,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贯穿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善于从纷繁复杂的矛盾中把握规律,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选贤任能,始终把选人用人作为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来抓。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各级党组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摘选相关论述,供读者学习体悟。

标签 - 习近平,干部队伍建设,历史思维,领导干部,论述
网站编辑 - 李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