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高质量发展靠创新

——中联部系列短视频《外国政党政要有话说》第一集

2019年09月13日 16:46:21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扶婧颖
http://flv4.people.com.cn/videofile6/pvmsvideo/2019/9/10/RenJiaHui_1a150345afc2241d2f6a22f4f31742ab.mp4

  中联部系列短视频《外国政党政要有话说》第一集:高质量发展靠创新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2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办公室推出4集系列短视频《外国政党政要有话说》,聚焦“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主题,讲述外国政党政要在浙江和河南的所见、所闻、所想,真实展现外国政党政要对我们党推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等理念的高度认同。

  该系列短视频每集时长4分钟左右,每集以一位外宾为主角,通过外宾自述的方式,带领观众从外国政党政要角度看中国。视频一经上线,便收获网友诸多点赞。

  

 

标签 -
网站编辑 - 赵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