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首台全自动口罩机成功下线

2020年03月04日 10:39:53
来源: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2月27日,从兵器工业集团凌云太行公司试制现场传来捷报:由该公司开发试制的首台全自动口罩机成功下线,标志着兵器工业集团首台全自动口罩机开发试制成功并进入量产阶段。

  十多天来,凌云太行公司凭借从事纺织机械行业积累的产业基础,敢打硬仗、连续作战、团结协作、昼夜奋战攻克技术难题,最终完成开发试制。

  此次下线的全自动口罩机具有自动化、占地少、省人力、加工稳定、生产效率高等优点,简单培训后一人即可上手操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用较少成本就能快速形成产能,有利于提升口罩产能、缓解疫情防控口罩迫切需求。

  据了解,凌云太行公司正利用现有设备、场地优势加速联合调试,进一步落实客户和订单,确保尽快实现产品交付,在我国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履行兵工战士的责任担当。

标签 - 兵器工业,全自动口罩机,量产阶段
网站编辑 - 韩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