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边坝县万名群众捐款213.94万元

2020年03月13日 16:55:36
来源: 湖北日报 作者: 杨麟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麟、通讯员陈思)3月10日,西藏边坝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湖北省慈善总会转赠当地万余名居民捐赠的213.94万元善款,用于支持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边坝县隶属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当地藏族同胞密切关注湖北疫情发展,党员干部、寺庙僧人、普通群众主动与边坝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联系,希望能捐赠善款向湖北人民表达心意,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力量。10元、20元、50元……一份份爱心不断汇聚,最终共有1万余人参与捐赠。边坝县政府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善款代表了边坝县居民的一片深情,希望湖北能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据省慈善总会截至3月11日12时统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慈善总会已累计接收疫情防控捐赠资金合计577291.05万元,其中定向捐赠资金163044.68万元,非定向捐赠资金414246.37万元。省慈善总会已拨付疫情防控捐赠资金556135.85万元,发放疫情防控捐赠物资3205.98万件。

标签 - 边坝县,疫情防控,新冠,肺炎,寺庙
网站编辑 - 赵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