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16条熔喷布生产线全部投产

2020年05月12日 09:27:46
来源: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5月9日,随着仪征化纤第12条熔喷布生产线投产,中国石化在疫情期间紧急部署的16条熔喷布生产线全面建成,加上合资企业7吨产能,中国石化熔喷布日产能达到37吨,合计年产能逾1.35万吨,可助力增产逾135亿只医用口罩。

  熔喷布用于口罩等医卫用品的过滤层,具有很好的过滤性、阻隔性、保温性和吸附性。疫情发生以来,熔喷布资源紧张。中国石化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号召,迎难而上,打通聚丙烯专用料、熔喷料、熔喷布、口罩产业链,全力服务抗击疫情大局。中国石化党组经过调研后决定,在燕山石化、仪征化纤紧急上马16条熔喷布生产线。两家企业立即行动,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倒排工期,连续奋战,从2月24日开工建设,到5月9日全面建成,仅用76天时间建成全球产能最大的熔喷布生产基地。

标签 - 熔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投产,生产线,产能
网站编辑 - 张芯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