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多县开展“扶贫日”活动

2020年10月18日 16:34:26
来源: 杂多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杂多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7日上午9:30,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以“扶贫大家帮,共同奔小康”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在杂多县虫草广场隆重举行,全县5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扎西东周、县人大副主任巴吾、县政府办主任尕松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扎西东周在活动上致辞。

  扎西东周部长指出,今天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通过几年的努力杂多县全面落实了各项脱贫政策, 全力解决了突出短板问题。推动交通 、住房 、饮水 、教育、 健康、产业 、就业等进一步提高质量上台阶 ,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基层政权更加稳固, 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特色产业发展壮大, 基层治理大幅改善 ,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提升;下一步将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 、省 、州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规划,让“五个杂多”的建设再创新成绩。

  活动过程中,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干部群众为我县精准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并举行现场募捐活动,各级领导、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通过现场捐款的形式,以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精准扶贫、全民参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活动最后,干部群众以观看展板的形式对我县脱贫攻坚事业开展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了解。

标签 -
网站编辑 - 张芯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