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多县举办2021年国家、省、州、县“好人”和劳动模范新年团拜会

2021年01月04日 18:25:09
来源: 三江源报 作者:

  1月1日,杂多县在县高原现代科技生态园隆重举办2021年国家、省、州、县“好人”和劳动模范新年团拜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才旦周出席并致新年贺词。

  杂多县四大班子在县的所有领导出席团拜会。在杂的州有关部门负责人王泽云、昂文格来、彭措达哇、土丁久乃等应邀出席了团拜会,荣获国家、省、州、县级“好人”称号、荣获州级以上“先进个人”称号、荣获州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的优秀代表 ,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老干部代表等200余人受邀参加团拜会。

  才旦周在致词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重大决策部署,干成了精准脱贫攻坚、国家公园试点验收、义教均衡国家验收等一大批大事实事,推动杂多走上了改革发展快车道。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效统筹了生态保护和民生改善,做到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综合释放了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塑造了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美丽杂多,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地落细新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兑现复工复产政策,确保了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过去的一年,我们身边涌现出一大批示范标杆、先进典型。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正面引领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我看来,这样的先进榜样都是最美奋斗者,都是勇敢追梦人。总书记讲,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我们要礼赞身边的先进、模范,燃起学习榜样接续奋斗的昂扬激情,引导全县人民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回首躬耕于这片热土的日日夜夜,重情重义、勤劳质朴的杂多人民给了我们充分的信赖和宽容,给了我们坚定的支持与帮助,给了我们慷慨的关爱和智慧。这是一块让我们历练和成长的宝地,让我们无时无刻不心生温暖、感恩感念。

  才旦周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和“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接力点,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都更接近实现玉树“两个越来越好”和“五个杂多”的宏伟蓝图。我们必须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永葆初心、全力以赴,以更加奋进的姿态讲述好杂多故事,宣传好杂多好人,做出杂多的新贡献,书写好杂多的新篇章。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澜沧杂多的明天更好!勤劳的杂多人民幸福安康!再次衷心祝愿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团拜会上,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为元旦佳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美好氛围。文艺演出在喜庆热闹开场舞《伊舞风采》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形式多样,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澜沧江我的母亲河》,电子琴笛子合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合唱《故乡格吉》,山歌演唱《格吉萨松扎》等20个节目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文艺演出体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杂多大地的传承、弘扬与发展,彰显了我们的文化自信,表达了杂多人民意气风发、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努力实现“五个杂多”愿景的壮志豪情。

  

标签 - 杂多县,新年团拜会,劳动模范
网站编辑 - 徐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