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部面向非洲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介会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董雪 2021-11-25 10:15:30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 11月24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以视频方式面向非洲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介会。多哥保卫共和联盟总司库、国民议会议长采冈,肯尼亚朱比利党总书记图朱等出席并致辞,来自非洲40多个国家5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的200多位政党领导人和青年代表参会。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向非方全面宣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审议通过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人民至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同非洲政党交流互鉴,希望双方青年积极参与中非友好合作,为促进新时代中非关系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非方代表热烈祝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认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拓展了包括非洲国家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表示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往来,开创非中伙伴关系新时代。

标签 - 六中全会,宣介会,中国式现代化,中联部,中国共产党
网站编辑 - 赵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