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杂志社动员社会力量在杂多县举行捐赠活动

2022年07月25日 09:31:30
来源: “杂多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杂多县委办

  7月19日,求是杂志社动员海通建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瑞慈善基金会在杂多县举行了笔记本电脑暨图书捐赠活动。县委书记刘中出席捐赠活动并致辞;求是杂志社原秘书长刘彦华、社帮扶办主任严海波出席并讲话;海通建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召武、北京华瑞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曹熠发言并移交捐赠物品;县委副书记陈海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更尕桑培,苏鲁乡山荣村第一书记黄相柏出席;副县长扎西旦周主持。

  刘中向求是杂志社、海通建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瑞慈善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4年守望相助,求是杂志社始终与杂多县风雨同舟,始终把对杂多的定点帮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始终把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把输血和造血相统筹,在教育医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领域倾注了心血、给予了帮扶,为杂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这份责任担当和长久坚守令人钦佩,让人感动。他指出,杂多将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落实省州委部署要求,与求是杂志社一起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让杂多发展越来越好,让百姓生活越来越好,让这片江源净土和美丽家园越来越好。

  刘彦华一行向西部计划青年志愿者教师表达了亲切问候,勉励他们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杂多,以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教书育人,并鼓励杂多青少年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报效祖国。

  在捐赠现场,海通建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支教的西部计划青年志愿者捐赠笔记本电脑35台,北京华瑞慈善基金会向全县18所中小学捐赠30万元用于购买图书;县委县政府向海通建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瑞慈善基金会赠送了锦旗。

  团县委、县教育局等负责同志和35名西部计划青年志愿者参加捐赠活动。

 

标签 - 求是杂志社,杂多县,西部计划,建投,海通
网站编辑 - 王慧
01009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