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杂志社教师节、中秋节慰问西部计划杂多专项志愿者活动

2022年09月13日 13:37:59
来源: 杂多青年微信公众号 作者: 共青团杂多县委

  9月10日,求是杂志社教师节、中秋节慰问西部计划杂多专项志愿者活动在杂多县第二民族中学开展,县委副书记陈海东,求是杂志社派驻杂多县山荣村第一书记黄相柏、团县委书记昂文生格、县教育局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巢守武、相关学校负责人和团支部书记及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陈海东副书记向各学校负责老师详细了解了支教老师的教学情况,并对他们给予西部支教老师工作上的指导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与支教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西部支教老师在校的支教工作、生活情况。陈海东副书记转达了求是杂志社领导对西部计划支教老师的关心牵挂和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全身心投入西部支教工作的精神,赞扬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勉励他们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切实发挥知识、技能和专业优势,把先进的教学经验和教育理念奉献给学校,激励引导学生爱党爱国、向上向善、立志成器、不负韶华,为杂多县教育事业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西部计划支教老师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更为他们送上了“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让支教老师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调动了支教老师的积极性。同时,也增进了支教老师间的友谊,加强了支教老师们的互动交流。

标签 -
网站编辑 - 王慧
01009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