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网“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题上线!

2019年04月10日 09:21:20
来源: 求是网 作者: 记者 王慧

  2019年,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

  为充分展示共和国70年光辉历程,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求是网特别推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题,通过党刊编辑记者的一线调研采访,用心讴歌光辉历程,用情展现人民奋斗,用功书写精品力作,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新时代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磅礴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开设“要闻要论”“党刊之声”“调研足迹”“媒体述评”“在线互动”等7个栏目,对《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本刊编辑记者的调研成果以及中央各个主要媒体的精彩述评进行集纳展示。

  本专题采用全终端技术,不仅在网站首屏重点位置进行展示,还能在移动终端上给广大网友带来良好的阅读体验,更有实时在线互动通道,在交流中与大家一同见证70年的奋进与辉煌。

 

标签 - 70周年,调研,成就
网站编辑 - 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