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杂志“党员来信”栏目征稿启事

2020年06月05日 08:10:41
来源: 求是网 作者:

  全新改版后的《求是》杂志增设了“党员来信”栏目,以期成为广大党员与《求是》杂志沟通交流的平台。栏目开设以来,编辑部收到的大量投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和深刻理解,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真挚热爱和奋斗决心,对一些社会现象的精辟分析,以及对《求是》杂志改版的肯定和鼓励,都使我们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为了进一步办好这个栏目,热忱欢迎广大党员踊跃向“党员来信”栏目投稿,尤其欢迎那些短小精悍、入情入理之作。来信可以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系列重要文章的心得体会,也可以是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与困惑、思考与感悟,以及对现实热点问题的独到见解。希望来稿通过小切口把某一现象、某一问题、某一观点讲到位,阐释道理、弘扬正气,批评错误、以理服人,语言平实、言之有物,把深刻性与大众化有机统一起来。

  “党员来信”栏目稿件字数1500-2000字为宜,请勿一稿多投,投稿邮箱为abc@qstheory.com。由于日常来稿数量多,恕不一一回复,若6个月内未收到用稿通知,请作者自行处置。

  求是杂志编辑部

  2020年6月5日

  附:已刊发的党员来信

标签 -
网站编辑 - 张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