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专题上线!

2020年07月02日 14:51:35
来源: 求是网 作者:

  

点击进入专题   

    本网讯 2020年6月11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正式启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宣传全面展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强调小康承载初心、小康属于人民,要记录好呈现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壮举,充分彰显我们党担当使命、一诺千金的不懈追求,展现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汇聚起坚定信心克难关、同心同德奔小康的强大力量。

    为此,求是网特别开设了“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专题,全面深入报道《求是》杂志刊发的专题调研文章,以及编辑记者发自一线的系列采访报道和评论,开设#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相关微博话题,回顾奋斗历程,讲述身边故事,展望美好未来,和广大网友一起感受我们的小康生活。

  

标签 -
网站编辑 - 张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