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重点推荐

2020年03月19日 09:28:38
来源: 《红旗文稿》2020/06 作者:

  要论:慎终如始 夺取全胜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慎终如始,持续作战,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我们就一定能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也一定能够力争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条件。

  李忠杰: 坚持发挥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优势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列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其中之一是“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善于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的显著优势”。这一优势与其他优势一起,共同推动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唐旭东:发挥好中医药在抗疫中的独特优势

  在这次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中医药、中西医结合疗法都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中国诊疗方案是中医和西医并肩战“疫”共同智慧的结晶。实践告诉我们,必须坚持中西医并重,切实建立重大疫情防控的中西医协作机制,发挥好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狄英娜 高天鼎:中国依靠科学战“疫”赢得海外舆论高度评价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有力保障下,中国政府相信科学、尊重规律,坚持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成功在短时间内控制疫情蔓延、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进展。海外舆论纷纷称赞中国正以“最专业和最科学的方式”抗击疫情,为全球疫情防控做出了典范性贡献。

标签 -
网站编辑 - 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