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重点推荐

来源:《红旗文稿》2022/10 2022-05-25 11:46:22

  陈 刚: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4月27日上午,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向大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党中央向广大技能人才和劳动模范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笔谈)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考察调研,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强调要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各高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林 江:谱写共青团建功新时代精彩华章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共青团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

  张希贤: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根本遵循

  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的“六个必须”,是新征程上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基本遵循。

标签 -
网站编辑 - 张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