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重点推荐

来源:《红旗文稿》2022/12 2022-06-27 10:57:10

  江泽林: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协商民主是实现党的领导的重要方式。《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是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

  任鸿斌: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贸促事业发展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视频致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中国贸促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发出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时代强音,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引领性,为做好新时代贸促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新时代贸促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全军

  强军事业开拓奋进,党的军事指导理论不断创新发展。近日,经中央军委批准,《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三)》印发部队。这对于全军官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更加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更好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奋力把新时代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何自力: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

  今年第10期《求是》杂志刊发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其中第一个问题就是“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战略目标的科学内涵,深入探索实现共同富裕战略目标的实践途径,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标签 -
网站编辑 - 王寅 
01009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