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重点推荐

来源:《红旗文稿》2022/14 2022-07-25 15:55:50

  郭广银: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这一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对新时代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性认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我们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为新时代基金会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基金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空军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中心:大力弘扬军队党的政治建设优良传统

  建军90多年来,人民军队在发展壮大中不断摸索、深化军队党的政治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精神成果和宝贵的实践经验,形成了军队党的政治建设的优良传统。这些优良传统铭刻着党领导人民军队浴血奋斗的足迹,是我们成就过去、把握现在、赢得未来、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特有政治优势和强大精神动力,是人民军队的传家宝和红色血脉。

  于江:两大倡议回应时代关切 金砖合作领航共同未来

  习近平主席提出以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为有力支撑的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体系严整的思想矩阵,对全方位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了重要丰富和充实,彰显了习近平主席以人民之心为心、以天下之利为利的人民立场和天下情怀,也帮助国际社会各方深化了对世界大变局总体演进态势的认知,帮助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积累起越来越深刻广泛的共识和动力。

标签 -
网站编辑 - 张少义 
01009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