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重点推荐

来源:《红旗文稿》2022/20 2022-11-02 11:05:19

  詹成付: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王均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贯穿历次党的代表大会的主线,紧紧抓住这条主线,才能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刘佳义:画好中华儿女大团结的最大同心圆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画好中华儿女大团结的最大同心圆,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辛向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从而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标签 -
网站编辑 - 薛莲 
01009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