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网原创频道投稿须知

2019年02月12日 14:11:44
来源: 求是网 作者:

  求是网原创频道接收全国作者的稿件,欢迎投稿!

  投稿须知:

  1.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求是》杂志刊发文章进行选题展开撰稿,可以是理论阐发、政策研究、思想评论,也可以是问题探讨、调查报告、经验总结、学习体会等。

  2.来稿务必政治立场正确、观点鲜明、语言流畅,每篇字数1500字左右。政治导向错误、错别字率高于3‰者概不选用。

  3.来稿请将邮件主题设置为:文章标题+姓名+单位。作者须在文末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码、单位固话,以便及时沟通联系。

  4.来稿须为独家原创稿件,抄袭和一稿多投者一经发现即列入黑名单,并与作者单位沟通。

  5.来稿中的优秀投稿刊发在求是网评栏目,择优在求是网各个平台推广。

  6.来稿必审,投稿五个工作日后未见发表的,作者可自行处理稿件。

  7.年末将评选年度优秀作者,选聘为下年度求是网特约评论员,并颁发证书。

  投稿邮箱:editor@qstheory.com

标签 -
网站编辑 - 李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