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网原创频道声明

2019年02月12日 14:11:44
来源: 求是网 作者:

  稿件内容声明:

  求是网原创频道刊发的所有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有关内容。

  稿件刊发声明:

  1.来稿如经求是网首发后,再投递其他网站,稿件一经发现,即对稿件予以删除,编辑部将对作者本人留存备案;

  2.原创频道刊发的所有稿件,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也不支付任何费用。请广大作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转载或引用求是网原创频道已刊发的稿件,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站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求是网内容者,本网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4.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求是网原创频道已经刊发的文章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

标签 -
网站编辑 - 李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