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 | 兑现“绿色”承诺 跟着总书记共襄冬奥盛会

来源:央视网 作者:联播+ 2022-02-26 11:31:24

  绿色办奥,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办奥理念之首。

  从索契到洛桑,从崇礼到北京,习近平总书记一路引领,为办好这场冬奥盛会擘画冰雪蓝图。总书记强调“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筹办工作始终”“为冬奥会打下美丽中国底色”“确保人们既能尽享冰雪运动的无穷魅力,又能尽览大自然的生态之美”……

  一座座夏奥场馆梦幻变身冰雪舞台,一股股“氢”风吹拂低碳冬奥,一步步生态治理齐心“增绿”、倾力“护蓝”成效卓然,北京2022年冬奥会留给世界的精彩中,以生态绿意为底色的冰雪之梦愈加动人。

  从理念到行动,由愿景变为现实,绿色办奥亮点纷呈,这既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巨大成就的缩影,也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绿色转型提供了中国范本、作出了中国贡献。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关于绿色办奥的重要论述,与您一起了解中国交出的亮眼“绿色成绩单”。

标签 - 绿色,总书记,冬奥会,联播+,崇礼
网站编辑 - 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