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特使、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会见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

来源:人民日报 2019-02-12 07:50:09

  新华社迪拜2月11日电 应阿联酋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科技部部长王志刚2月10日至11日在迪拜出席第七届世界政府峰会有关活动,并于10日会见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

  王志刚向穆罕默德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王志刚表示,中方视阿方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愿同阿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习主席访阿重要成果,进一步深化两国科技创新领域合作,不断丰富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穆罕默德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世界政府峰会,请王志刚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穆罕默德表示,阿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不断拓展科技等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标签 - 习近平,穆罕默德,特使,总理,王志刚
网站编辑 - 李悦
评论 登录新浪微博 @求是 发表评论。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