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电祝贺米歇尔当选欧洲理事会主席

来源:新华网 2019-07-09 08:17:40

习近平致电祝贺米歇尔当选欧洲理事会主席

李克强向米歇尔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致电夏尔·米歇尔,祝贺他当选欧洲理事会新一届主席。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当前中欧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各层级交往密切,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有声有色,在全球事务中协调合作富有成效。中欧关系长期稳定发展不仅符合双方共同利益,也有利于世界和平繁荣。中方支持欧洲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我高度重视中欧关系发展,愿同米歇尔主席一道努力,推动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造福中欧人民,为世界发展和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致电祝贺米歇尔。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中方愿同欧方共同努力,把握当前中欧关系发展的重要机遇,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标签 - 习近平,李克强,中欧关系,贺电,欧洲理事会
网站编辑 - 孙思清
评论 登录新浪微博 @求是 发表评论。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