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记者王卓伦 王浩明 2019-09-01 23:00:09

  新华社广东佛山9月1日电 国家副主席王岐山8月31日在佛山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8月31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广东佛山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王岐山表示,总统先生莅临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比赛,使赛事更加耀眼。近年来,在中菲领导人共同引领下,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卓有成效。总统先生此次访华,中菲关系再掀新篇章。总统先生执政以来,在促进菲经济社会发展和禁毒、反腐败等领域取得的成就有口皆碑。中方珍视中菲友谊,为菲成就由衷高兴,愿不断加强双方经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与执法、反腐败经验交流。

  杜特尔特表示,此次访华取得丰硕成果。中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成就举世瞩目,菲方愿继续扩大菲中经贸合作,促进两国人员交流,学习借鉴中国治国理政经验。祝贺中国成功举办篮球世界杯比赛。

  李希参加会见。会见后,王岐山与杜特尔特一同观看了菲律宾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

标签 - 王岐山,菲律宾,杜特尔特
网站编辑 - 韩辰
评论 登录新浪微博 @求是 发表评论。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