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中央军委批准 《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二)》印发全军

来源:新华网 2019-10-29 14:38:11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为帮助全军官兵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编印《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二)》,日前正式出版发行。

  中央军委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军认真组织《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二)》学习使用。要把学习《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二)》与学习《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纲要》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理论轮训、部队思想政治教育和院校政治理论课教学,特别是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都要把学习《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二)》作为重要内容。广大理论工作者要加强研究阐释,军队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学在前用在前,注重运用自身学习成果为官兵搞好宣讲辅导,带动部队学习贯彻不断深入。

标签 - 中央军委,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二),主题教育,印发,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纲要
网站编辑 - 李丹华
评论 登录新浪微博 @求是 发表评论。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