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主持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2月24日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20-02-17 20:47:34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委员长会议1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2月24日在北京举行。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委员长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代表工作计划稿。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就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等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议题等作了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标签 - 野生动物,白玛赤林,王东明,栗战书,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网站编辑 - 李丹华
评论 登录新浪微博 @求是 发表评论。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