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丨火箭复工,一箭四星!我国成功发射4颗新技术试验卫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2-20 12:33:09

  2020年2月20日05时07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采取一箭四星方式,成功将新技术试验卫星C星、D星、E星、F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摄影 焦黄鑫)

  新技术试验卫星C星、D星、E星、F星,主要用于在轨开展新型对地观测技术试验。

  用于此次发射的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和新技术试验卫星C星、D星由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研制,新技术试验卫星E星、F星分别由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研制。

  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26次航天飞行。

  (总台央视记者 刘常连 乔全兴 “我们的太空”新媒体中心 赵金龙 张文军 王玉磊 何东益 摄影 孙公明 )

  (编辑 宋云霄)

标签 - 试验,发射升空,新技术,视频,预定轨道
网站编辑 - 赵雁
评论 登录新浪微博 @求是 发表评论。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