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第五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致贺信

来源:新华网 2022-08-25 19:22:04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 8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五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非洲国家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中非媒体在增进互信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全球发展等方面肩负着重要责任。中非媒体合作论坛成立十年来,为中非媒体增进对话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为促进中非文明交流互鉴、深化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中非媒体继续秉持中非友好合作精神,努力做人文交流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全球发展的促进者,共同讲好新时代中非故事,传播全人类共同价值,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五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当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愿景 新发展 新合作”,由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和非洲广播联盟共同主办。

标签 - 中非,合作论坛,媒体,贺信,互鉴
网站编辑 - 张芯蕊 
01009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