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梅常伟 2023-01-18 19:28:14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18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晋衔仪式。

  1月18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中部战区司令员黄铭颁发命令状。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下午4时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主持晋衔仪式。

  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中部战区司令员黄铭颁发命令状,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黄铭向习近平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

  中央军委委员李尚福、刘振立、苗华、张升民,军委机关各部门、军队驻京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晋衔仪式。

标签 - 上将军衔,中央军委,仪式
网站编辑 - 韩辰 
01009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