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CGTN“全球疫情会诊室”特别节目助中外医生交流抗疫经验

2020年03月21日 09:59: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全球疫情会诊室”特别节目,连日来多次邀请中外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专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交流,分享中国抗疫经验。

  在昨晚(3月19日)的视频连线中,来自欧盟、美国和以色列的医疗专家与在武汉的中国医生,就疫情防控、新冠肺炎诊疗等方面进行交流。

  与会的各国医疗专家和学者表示,中国专家的经验和建议对他们非常有帮助。

  据了解,湖北省新冠肺炎治疗中,中医药使用率累计达到91.91%,在3月18日,总台CGTN的“全球疫情会诊室”节目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等中医专家特别与美国同行们分享交流了中医药抗疫的经验。

  截至目前,全球已有超过500万人通过总台CGTN电视频道和总台各新媒体平台观看“全球疫情会诊室”系列特别节目,线上互动超过10万次。今晚,CGTN还将组织北京协和医院的医生,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医学中心的5位专家进行交流。

标签 - CGTN,诊室,总台,医生,特别节目
网站编辑 - 唐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