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阶段的新“打法”

陈有勇 编制 编制

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阶段的新“打法”

陈有勇 编制 编制

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深深的牵挂。摆脱贫困,一直是他思考的重大问题,“花的精力最多”。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挂帅、亲自出征,始终身先士卒,奔走在扶贫工作第一线。

今年4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跨越千山万水到重庆华溪村进行实地调研。

随后,总书记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

2019年第16期《求是》杂志全文刊发了总书记在此次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同期《求是》杂志配发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文章的本刊编辑部文章《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回顾了总书记的扶贫足迹概述了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扶贫工作成就明确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思路方法阐述了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阶段的“打法”。

对“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问题、 “三区三州”扶贫攻坚问题、巩固扶贫成果问题等作出了明确阐释。

更多精彩,详见《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标签 - 习近平,两不愁三保障,摆脱贫困
网站编辑 - 韩辰
评论 登录新浪微博 @求是 发表评论。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