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会通知

2019年11月15日 14:51:34
来源: 求是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7日至8日,求是网将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委、徐工集团党委、广州市知微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在苍南县联合举办首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中央部门权威专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邀请地方党委负责人、部分央企领导、地方国企领导及优秀民营企业家等嘉宾总结交流党建工作创新案例,生动反映各级党组织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取得的扎实成效。

  现诚邀各地方党委负责人和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会,与中共中央机关刊及与会专家学者深度交流,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抓党建促治理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请于2019年11月22日17:00前,将回执表(附后)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联系人,以便于安排接送机(站)及食宿接待服务。

 

  联系人:蔡梓涵  (010)64037138

           汤宝兰  (010)64037138

  传真:(010)64038792

  邮箱:tangbl@qstheory.com

  求是杂志社全媒体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0日

 

 附件:专题研讨会回执表(请点击下载)

标签 -
网站编辑 - 唐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