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杂志社参评第32届中国新闻奖的公示

来源:求是网 2022-06-23 15:49:15

  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第32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报送通知》要求,经我社各编辑部室推荐、编委会批准,推荐基础类评论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伟大复兴不可逆转》,基础类系列报道《求是杂志社调研组系列融媒体作品》《笔记君学党史》,专门类重大主题报道《习近平总书记15篇关于党史重要文章的系列阐释解读文章》,专门类国际传播作品Remaining of One Heart with the People等6件作品参加第32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6月23日——30日。

  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反映意见,我们将按有关规定进行核查处理。

  电话:64030694

  邮箱:zhoululu19850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甲83号

  求是杂志社融合发展部

  2022年6月23日

 

  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

  《伟大复兴不可逆转》

  《求是杂志社调研组系列融媒体作品》

  《笔记君学党史》

  《习近平总书记15篇关于党史重要文章的系列阐释解读文章》

  Remaining of One Heart with the People

标签 -
网站编辑 - 韩辰 
01009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9262